聊城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通知

发布日期:2020-02-19

各位考生:

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将于2020年2月20日10时予以公布,现将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相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初试成绩查询

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查询,查询网址https://yz.chsi.com.cn/apply/cjcx/

二、成绩复核申请

1.考试成绩已经过多次复查和核对。如考生对成绩仍有异议,可提出复核申请。申请复核的考生,请于2020年2月23日24时前将《聊城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》(word文档,点击下载)、身份证扫描或拍摄照片以附件形式发邮件至yzb10447@126.com(请不要重复发送)。邮件、申请表以“姓名+准考证号”命名,未在规定时间内申请或资料不完整者不予以受理。

2.根据教育部文件规定,复核仅限于复查科目答卷各题得分和全卷得分有无漏阅、成绩合成有无差错等,不涉及评分标准宽严程度的掌握。统考科目成绩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组织人员复核,自命题科目成绩由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组织人员复核,考生本人不接触试卷。

3.复核结果将于3月6日前通过邮箱予以反馈。

三、其他事项

1.我校复试时间、复试方案等将根据教育部、山东省相关文件另行通知,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网站相关通知(http://yjsc.lcu.edu.cn);

2.2月20号—2月23号考生成绩复核申请期间,联系电话:0635-8239267(上午8:30-11:00;下午14:30-17:00);

3.往年分数线,仅供参考。

2019年分数线

2018年分数线

2017年分数线

2016年分数线

2015年分数线

 

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和支持,请安心在家备考。让我们同心协力、共克时艰,做好疫情防控工作。待春暖花开之际,我们在美丽的聊大校园等你。

 

 

聊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

2020年2月19日